首页 > 综合管理

关于开展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情况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3 11:42

  关于开展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情况普查的通知   

  琼评协【2016】73号

各资产评估机构: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法》),摸清行业从业人员现状,做好筹建资产评估行业专业人员登记系统的准备工作,同时加强行业党建工作,积极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按照《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开展行业人员情况普查的通知》(中评协〔2016〕49号)的规定,开展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情况进行普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所有在资产评估机构中的人员。
    二、普查内容
    资产评估机构全体员工的基本情况。全体员工指截至2016年11月30日,与资产评估机构签订了劳动合同关系的所有人员,包括资产评估师、除资产评估师外的评估专业人员、其他人员(如行政管理人员等)。
    三、有关要求
    本次普查是贯彻实施《资产评估法》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任务,请各机构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组织,严格落实。普查情况将报送监管部门作为行业管理的重要依据,有关机构名称和人员姓名等情况将根据《资产评估法》的规定适时在中评协网站进行公告。
    请各评估机构认真填写《资产评估机构人员基本情况表(表1)》《资产评估机构人员及党建情况表(表2)》,并于2017年1月10日前上报送至我会。同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纸质版由电子版表格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邮寄报送。
    联系人:庄容 陈艳
    电 话:0898-68597602
    邮 箱:hn_zr@163.com

附件:
1、资产评估机构人员基本情况表(表1)
2、资产评估机构人员及党建情况表(表2)

 

2016年12月22日

相关下载:附件:资产评估机构人员基本情况表、党建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