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风采

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荣获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颁发的“十年善举爱心奖”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2

2023年12月20日下午,由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主办的“感恩有您,让爱延续——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十周年助残慈善盛典”在海南澄迈县老城微城剧场圆满举办。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受邀派代表出席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了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十年来的成长历程。 

 

 

在本次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十周年助残慈善盛典上,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荣获了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颁发的“十年善举爱心奖”荣誉奖杯。自2011年以来,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连续13年聘用残疾人就业,并积极参与到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发起组织的“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爱心万里行助残募捐活动、“助梦启航,关爱听障儿童”活动、“心之海爱心助残解困”、慰问关爱孤残特殊儿童和自闭症儿童等公益活动中去。公司还摆放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特制捐款箱,为残疾人捐款已经成为公司全体员工的常年自觉行动,多年来公司及员工个人已陆续为该基金会捐款10余万元。

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文宁表示,获得该项殊荣既是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对公司多年来坚持助残公益行动的褒奖和肯定,也是对公司全体员工的鼓舞和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残疾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在积极服务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征程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海南瑞衡评估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