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风采

海南正理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庆七一 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8

海南正理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

--“庆七一 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25日,海南正理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们参与了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庆七一 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在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明有文的带领下,共计37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考察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琼海市参观椰子寨战斗遗址以及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早上七点半,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我们到达了今天活动的第一站—椰子寨战斗遗址。在椰子寨纪念广场主题雕塑前,我们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椰子寨战斗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详实的历史资料,为我们展现了椰子寨的前世今生。椰子寨战斗在琼崖打响了武装反击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树立起琼崖革命武装斗争的红旗,宣告了中共领导的琼崖革命军队的诞生,成为琼崖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历史的开端。

 第二站我们参观了位于琼海潭门千年渔港旁的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目前,馆内设有陈列展览“南海人文历史陈列”“南海自然生态陈列”“八百年守候—西沙华光礁I号沉船特展”“探海寻踪—中国水下考古与南海水下文化遗产保护”“做海—南海渔家文化展(海南)”等展览,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南海人文历史、自然生态、水下文化遗产和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现有各类藏品7万余件,包括南海出水文物、历代外销文物、南海生物标本、海南历史文物、历代船模等。南海博物馆所展览的不只是南海的水下文物,南海的航海历史,更是一部中国人开发海洋、探索海洋,争当海洋强国的奋斗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大家认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的新时代资产评估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