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风采

中明智公司走进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9-26 15:39

  中明智公司走进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

海南中明智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供稿(2017年9月27日)


   在“国庆、中秋”节前夕,中明智公司组织单位职工走进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向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送去了月饼、大米、食用油、面和纸尿裤等物品,给海口市福利院的儿童和老人带去了关怀与温暖。

 

捐赠物资
    9月23日上午,中明智公司职工代表一行50余人,在公司老板孙秋明的带领下来到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了海口社会福利院孩子和老人。在此次行程中,该院院长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海口市福利院的建设情况和孩子们的现状:海口市社会福利院于1993年12月落成,占地约90余亩,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设计床位数500张。现福利院供养人员有392人,其中18岁以下未成年供养人员179人,18岁以上供养人员127人,社会失能半失能养老人员86人;其中残疾比率占全院院民总人数的96%,中至重度残疾比率占全院残疾总人数的64%。使大家对福利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中明智公司的职工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为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们做实事。

公司员工合影
在儿童区域,中明智公司员工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送去了精心挑选的礼物,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交流,使孩子们感受到慈母般的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走进福利院老人区域,中明智员工面带微笑向老人们问好,和老人亲切交谈,虽然老人们话语有所零乱,甚至有些口齿不清,可中明智的员工仍耐心倾听。同时,中明智的员工与福利院的老人在院子里一起唱歌,给福利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与欢乐。 

 员工与孤儿院老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