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专栏

“评估巾帼 美丽相约”--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15 11:31

“评估巾帼 美丽相约”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温馨三月天,浓浓娘家情。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评估行业女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女同胞的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3月8日,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行业女职工80多人前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火山古村落三卿村开展“评估巾帼 美丽相约”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三卿村位于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旁,是一个火山古村,始建于宋代,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通过在火山古村落三卿村踏青、参观五色共享书院基地、举行升国旗仪式、大合唱、武术操、趣味游戏、专题讲座等多项活动,让广大女职工舒展了身心,享受了活动带来的欢乐。

活动不仅锻炼了评估女性的身体素质,而且促进了行业女职工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放松心情,更营造了健康文明的团队氛围,增强行业女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团队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体现了评估女性的团结、友爱、美丽、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评估女性的靓丽风采。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