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2022年资产评估行业“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职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15:44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

为有效提高行业职工心理健康防护意识以及做好新冠疫情影响下行业职工的心理关爱服务,让职工释放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11月18日下午,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了2022年资产评估行业“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职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活动,邀请到海南省心理咨询行业静观专业委员会专家、海南省康养旅游协会静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苏洋老师和海南省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女性健康(盆底)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建伟老师分别作了《静观疫情下职业关爱》和《女性盆底康复与盆底疾病》的讲座,共有职工1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明有文同志主持。

 

 

苏洋老师讲座中带领大家以静观(正念)修习自我察觉为切入点,通过静观体验和肢体放松等心理健康培训,让职工掌握自我身心的关爱技巧,教授大家释放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防护意识;张建伟老师采取专题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结合工作实践和临床病例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盆底障碍疾病的形成、预防及治疗等相关知识,使广大女性职工更加关注盆底康复的重要性,拥有更幸福健康的生活。

 

 

此次职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活动不仅让职工掌握了自我减压的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增强了职工自我心理防护意识,疾病预防意识,良好的生活习惯意识,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下职工的心理安全和健康。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