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联合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诚信执业宣誓活动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9 11:45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联合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诚信执业宣誓活动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落实《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年”活动方案》要求,省评协联合行业工会联合会于2021年11月5日在海口市椰海大酒店会议厅举办资产评估师诚信执业宣誓活动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资产评估师诚信宣誓仪式是2021年省评协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年”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强化资产评估师诚信守信执业理念,增强资产评估师职业荣誉感有着重要的作用。11月5日上午,省评协组织全省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或首席评估师及部分新登记的资产评估师80多人举行诚信宣誓仪式,在蒋文宁副会长的带领下,全体宣誓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全体宣誓人签署了《资产评估师诚信执业承诺书》,决心愿与同业同仁一道,为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宣誓活动后,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省评协邀请到海南省委党校包亚宁教授和杨柳副教授作专题讲座。包亚宁教授的《疫情冲击下的经济形势》讲座,有理论、有深度、有理有据、深入浅出,从多角度分析论证疫情下的国外国内经济形势,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应对的思考。杨柳副教授的《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的讲座,从建党、现代化建设、改革等方面论述了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什么选择了毛泽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和为什么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生动感人,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通过学习,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正确,更加清晰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