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专栏

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志光一行到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15:53

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志光一行到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调研工作

    

7月15日,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志光一行7人到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调研基层工会工作,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简称“行业工会”)主席明有文陪同调研,我公司董事长蒋文宁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公司的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企业文化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行业工会和我公司工会的工作情况汇报,与我公司职工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的情况、发展方向、工会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韩志光副主席指出,行业工会虽然成立只有一年多,但行业工会以党建带工建,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发展工会会员,组建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开展红色教育,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取得了很好成绩。他对我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和职工福利待遇制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越是基层企业越要注重发挥工会在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的作用,增强职工归属感,帮助员工成长,助力企业稳定,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基层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把工会工作融入到企业业务工作中,把工会打造成“政治之家、职工之家、文化之家”,不断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工会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