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09:36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

开展“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女职工会员的关爱,2021年3月5日上午,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行业女职工会员开展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的活动,分别参观了海南省史志馆并听党史教师讲党史和观看了亲情影片《你好,李焕英》。 

在参观海南省史志馆时,全体人员怀着愉悦的心情一边听讲,一边详细观看展厅内展示的物品,了解海南的人文地理文化发展历史,琼崖革命斗争史,以及海南建省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奋斗目标。

 

参观完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弘扬琼崖革命精神和特区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奋进新时代,助推行业发展。

 

《你好,李焕英》是一部献给伟大的妈妈的感人影片,电影中一句朴素的话,“我未来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感动了无数人。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珍惜好眼下岁月,善待身边每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多的眼泪也无法回到从前。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