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员、工会会员“铭刻历史 致敬英雄”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0:06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员、工会会员“铭刻历史 致敬英雄”主题观影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向抗美援朝战争中立下不朽功勋的志愿军英雄致敬,进一步激发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广大党员和工会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1月6日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和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行业党员和工会会员开展“铭刻历史 致敬英雄”主题观影活动,观看了描写抗美援朝为主题的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这部电影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物资匮乏、敌我战备悬殊的战争环境下,以英勇顽强的精神抵御敌机的狂轰滥炸,一次又一次的奔赴木桥,以血肉之躯修补通往战场的生命木桥,用英勇无畏的伟大革命精神谱写了志愿军战士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体现了志愿军坚韧的意志和崇高的爱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是志愿军烈士们用生命换来的,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要勇于担当、笃行实干、砥砺前行、加倍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