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专栏

我省资产评估机构工会职工积极参加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开展的第六届“服务社会·公益我行”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1:30

我省资产评估机构工会职工积极参加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开展的第六届“服务社会.公益我行”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0年9月11日上午,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第六届“服务社会·公益我行”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我省资产评估机构工会积极响应,组织职工报名,共有8家资产评估机构19名职工参加了献血,体现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

在献血点及采血车上,广大职工有秩序的排成队伍,通过献血前的填表、体检、测血压等各项指标合格的就可以进行采血。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大爱无疆的公益事业,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献血可以挽救更多的生命,传递人间大爱,同时有益于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职工中营造了“服务社会、公益我行”的理念,让广大职工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激励更多的职工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献血场景

 

 

 

献血场景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