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到海口经济学院德行智华会计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31 15:16

  10月19日下午,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省评协)会长蒋文宁、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副会长吴卫红等一行4人到海口经济学院德行志华会计学院(以下简称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夏传文、副院长杨媚、党总支副书记吴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媚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夏传文院长介绍了德行智华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的特色化、取得的成果以及他们现在开设的资产评估课程、编制教材,希望通过与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合作,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和校协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杨媚详细介绍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情况。吴琼介绍了近年来学生就业情况和为学生和企业开设的职业生涯教育课程等情况。

 

  蒋文宁会长对学校近十年来办学条件的改善、办学理念的升级,校企深度合作,理论结合实践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与学院合作的思路。明有文秘书长介绍了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情况,并就当前我国资产评估行业人才短缺,评估机构、投资公司、金融机构等求贤若渴,并提出希望学院开设资产评估专业课,为资产评估行业培养的人才的建议。

 

  双方就下一步校协深入合作,拓宽资产评估人才培养方式、定向性专业班开设、邀请行业师资互派交流,促进资产评估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发展,资产评估考试宣传和共建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框架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