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成功举办资产评估行业师资库人选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10:26

  2023年9月15日,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省评协”)举办了资产评估行业师资库人选现场试讲活动。省评协会长蒋文宁、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副会长兼行业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卫红、监事会监事长孟兆胜、行业人才工作委员会委员李气新等5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受邀担任现场评委,部分行业人才工作委员会委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旁听,活动由吴卫红副会长主持。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加强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专业人员的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资产评估行业教育水平。经过机构推荐、个人自荐、协会推荐,协会对人选资格进行初审,确定省评协资产评估行业师资库备选人12名,选定对没有授课经验的7名人选作现场试讲。

 

 

  

    各位选手自拟题目,制作了PPT课件,在现场试讲过程中,他们从专业角度出发,对所拟定题目进行了精彩阐述,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展示了选手授课的技巧和精神面貌,评委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现场打分。

  下一步,省评协将根据打分排名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评选出省评协资产评估专业师资库人选,省评协将对入选师资库的人选颁发聘任证书,统一使用和管理,充分发挥其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提升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专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