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业务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6:42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业务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了深入贯彻省委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和落实《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的要求,切实提高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省评协决定开展“业务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6月17日上午,省评协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业务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主持,各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和首席评估师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明有文对《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业务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组织领导、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行业要认识到开展“业务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年实施方案的安排上来,深化“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认真谋划,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各资产评估机构要准确把握开展“业务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的基本要求,通过查堵点,梳理执业质量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解决的措施,破解难题;通过加大培训力度和开展专业知识竞赛,着力提升执业人员的专业素质;进一步建立健全执业质量管理制度,强化执业质量实施管理。

会议最后,明有文指出资产评估执业质量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是社会信任的基础,也是行业自我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保证,各资产评估机构应以此次开展“业务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执业质量管理,树立质量至上的意识,全面提升执业质量水平,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评估专业服务。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2年6月17日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