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资产评估机构参加海南大学2022届管理学院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8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资产评估机构参加海南大学2022届管理学院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

 

为助力解决我省资产评估机构用人难、人才短缺问题,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平台。5月31日,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10家资产评估机构参加了海南大学2022届管理学院专场就业实习招聘会,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应邀参加了海南大学2022届管理学院专场校企合作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介绍了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状况,并就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培养特点、人才培养模式、大学生留琼就业、就业与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与海南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了探讨。随后,海南大学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和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被授予“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招聘会现场,资产评估机构工作人员与应聘大学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解答毕业生问题,让毕业生能全面了解资产评估行业,寻找专业对口的单位,部分机构与毕业生当场达成初步意向,并收到了毕业生投递的简历。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