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举办党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3 10:31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举办党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

为持续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素质能力,引领行业发展开辟新篇章。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校于11月13日举办党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来自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10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世才同志以“学百年党史,创发展新篇”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党员务必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精准聚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的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党史,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强信念,做增信崇德的表率。以职业道德建设为核心,弘扬专业精神,建设诚信文化。三是跟党走,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四是勇担当,做专业报国的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题主线”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提升审计评估质量,推动解决一批行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

培训班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康兴涛副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鲜明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全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等,运用大量史实和身边案例,深刻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世才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本次轮训为契机,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努力把行业建设成为让党放心、社会信赖的经济卫士,切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行业力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的美丽篇章。

 

 

行业党办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