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积极投身我省疫情防控一线的倡仪书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7

中共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 

积极投身我省疫情防控一线的倡仪书

 

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广大行业党员: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认真贯彻省委 省政府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 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现倡仪如下:

一、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硬仗。

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 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我省疫情防 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 护”。

二、发挥组织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勇当先锋作表率。

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深入社区防疫一线,充实到群众工作中,勇当先锋、作好表率,服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和社区党组织的领导,协助做好政策宣传、秩序维护、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当好战斗员、服务员。

三、锻造党员队伍,强化责任担当。

基层党组织要全方位了解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注重发现、宣传 表扬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典型,着力营造不畏艰难、敢于争先的深厚氛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听从指挥、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做到党 员冲锋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堡垒铸就在一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

 

2022 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