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0 09:28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为了贯彻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和省行业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下午,省评协党支部以视频方式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明有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八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工作报告,并由党支部书记带头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就省评协学习贯彻落实省八次党代会精神,明有文同志要求:一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协会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进行业工作;三是带领会员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应对新机遇、新挑战,“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积极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持之以恒抓好行业党员及会员的政治信念教育,推动协会党支部和行业党建工作的各项建设。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