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0 09:23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4月16日,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和沈晓明书记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秘书长明有文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员工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坚定了建设好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了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就贯彻学习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省评协要积极推动全行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财政厅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奋力推进海南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结合行业开展 “业务质量提升主题年”活动,切实加强全行业党员和评估师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培训,提高专业能力水平,确保执业质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资产评估优质专业服务;三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和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

                                                     2022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