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行业女职工观看红色教育题材电影

发布时间:2022-03-09 16:46

“温馨三月天,浓情三八节”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行业女职工观看红色教育题材电影

 

春暖花开,温暖心田,伴随着暖意融融的春风,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全行业女职工的凝聚力,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行业工会于3月7日下午组织行业女职工到宜欣影城观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某七连战士在水门桥阻击敌军,在人员少、武器装备落后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用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顽强的战斗力三次炸桥,为赢得胜利付出巨大牺牲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影片所营造的氛围感动,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要从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中汲取力量,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行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展现巾帼风采。

 

 

                     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