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11:43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20日,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党支部书记明有文主持会议,3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按照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进行。

   

会上,一是党支部书记明有文首先说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视;其次,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其他党员依次检视自身的问题和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二是集体专题学习党章和党史。由党支部书记带头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有关党员的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系列文章。

最后,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就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一是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工作的政治觉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总结做好在学习教育中检视到的问题,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工作的目标,让会员感到协会工作的新变化、新现象;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协会工作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中共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

                        2 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