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资产评估协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09:53

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资产评估协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4月30日,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和海南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海口市金牛岭公园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缓步走近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环绕纪念碑,有序瞻仰烈士墓碑、英烈墙及烈士墓。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鲜红党旗的见证下,锤炼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使命责任。

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王世才在活动中发言,深情缅怀琼崖革命斗争和海南解放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思先辈伟绩、追忆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的信仰。引领行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好“看门人”,引导全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行业新篇章,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助力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争创一流业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业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协会、联合支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和党性教育课。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当作最好的教科书,认真传承红色基因,向革命先烈学习,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凝聚起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大力量!

 

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