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成为首批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9-01-15 11:11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成为首批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

        

    12月23日,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省委统战部主管的、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由海南省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自愿组成,是具有统战性、专业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成立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海南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和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着力推动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海南省统一战线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力量,助力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扩大工作覆盖面,在成立大会上,海南省委统战部率先在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等10家行业协会挂牌 “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积极探索实践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

 

2018年12月25日